老子就是小镇做题家

就是一些碎碎念,

        我今天不知怎么着又想起来了,我也曾听过那句“为什么人家不针对别人就针对你呢?”“好好想想自己平时啥样。”哦,不是我父母,他们当时在和那人同桌而坐,但听到了没有反驳,反而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他们也这样觉得,我觉得那天真的是我的噩梦,快十年了,我大清早的又想起来了,刚从休克中缓过来,满身是脏水的我,惨白着脸,半瘫着站在地上,被所有人听着那句名言,觉得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反驳,那种无力感羞耻感真的永生难忘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过不可饶恕的错误,我也没有伤害过别人,我甚至在老师眼中是个内向的人,我也不明白她为什么针对我,因为我内向?所以我就因为一句对不起大夏天被拎出来罚站到中暑?然后低着头听,满身脏水,一脸苍白,听着那些推卸责任的狡辩,回来还要听一些人的挖苦,甚至那个人自己也是听他人言,就脱口而出这句话。我不是好人,但我也不是坏孩子,为什么一直认为我是好孩子的人在那六年里不肯相信我,还要那样呢?

         我拒绝了所有人当老师的提议,我永远对自己没有信心,我死都不想成为我的噩梦那样的人,我只能告诉我自己,你看,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吗,你看看你现在不是让那些人无话可说了吗,但我知道不是,夜夜离家就失眠的折磨,动不动就不可控制的回忆,我觉得我真的是个软弱的人,那时不敢反驳反抗,现在不敢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这些其实只想让大家知道,无论是肢体暴力,还是语言暴力,你说出口觉得没什么,你一个眼神你自己都没注意,但是确实被施加者几年甚至是几十年的噩梦,我讨厌校园暴力,我讨厌一切霸凌。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